top of page

我们的教会

信仰声明

  1. 相信整本圣经,包括旧约与新约,是神赐下关于衪自己、救赎世人的完全启示,绝对没有错误,是基督徒信仰与生活的最高准则。

  2. 相信三位一体独一真神,是完全的存在于三个位格:圣父、圣子、圣灵。

  3. 相信创造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是至高的、自有永有的、永不改变、无所不在、无所不知、公义、圣洁、慈爱和真理。

  4. 相信耶稣基督是神的独生子,拥有神一切的本质和特性。 为了救赎世人,由圣灵感孕,道成肉身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第三天复活,坐在神的右边,是教会的元首,并活在每一个基督徒的心中,将来还要得国降临。

  5. 相信圣灵拥有神一切的本质和特性。 由基督耶稣差遣做使人认罪、悔改、重生、得救的工作,并充满、带领、教导、赐恩赐与能力给基督徒过得胜的生活与服事。

  6. 相信人是照着神的形像、样式而造,因始祖亚当犯罪堕落,必须认罪悔改、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与主,经由圣灵重生,才能得着救恩、成为神的儿女。

  7. 相信教会是基督的身体,以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为肢体。 教会存在的目的,是要完成基督耶稣托付的大使命,并依圣经的教导行洗礼和圣餐。

  8. 相信主耶稣将要第二次降临;相信死人必要复活;信的人有永生,不信的必被定罪。

牧养小组是由教会里具有牧养恩赐的同工组成,与牧师一起配搭事奉。除了担任各团契的辅导之外,也带领门
徒训练,参与关怀、属灵分享并参与讲道的事奉。

黄嘉松   Jay S. Huang (顾问牧师)
李仲同   Timothy Li
锺   山    ZhunShan
郑睿明   James Cheng

牧養小组

牧养小组是由教会里具有牧养恩赐的同工组成,与牧师一起配搭事奉。除了担任各团契的辅导之外,也带领门徒训练,参与关怀、属灵分享并参与讲道的事奉。

黄嘉松   Jay Huang
李仲同 
  Timothy Li

锺        ZhunShan
郑睿明   James Cheng

顾问牧师

黄嘉松牧师台湾清华大学核工系毕业,1974年来美深造,先后获加州大学伯克莱及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硕士与博士,及威斯顿神学院道学硕士。曾于工业界及国家研究室工作共18年。

黄牧师26岁重生得救,在教会蒙造就,后来深感神浩大的恩典,心中有奇异的温暖, 进神学院接受神学造就全时间传道。47岁开始全时间事奉神,先后任职加州中华归主海沃教会与三谷华人圣经教会主任牧师共22年。黄牧师从牧会岗位退休后,参与海外神学院培训, 及常在湾区各教会讲道

黄嘉松 牧师   Jay S. Huang

团契介绍

佳玉团契

适合中年家庭参加

主席: 王 萍

聚会时间

每月第 2, 4 周五 8:00 PM  

地點:网上 Zoom

佳音团契

契友多半为年届『金色年华』

的退休长者

主席: 李亚伦

聚会时间

每周五 7:30 PM - 9:30 PM

地點:网上 Zoom

girls-g43e69f48f_1920.jpg

姐妹团契

用神的话来建造生命

用神的爱来彼此相爱

用神的心来鼓励造就

主席: 马竞

聚会时间

每周二 8:00PM

地點:网上 Zoom

其他团隊介绍

敬拜团隊

更多

音响团隊

更多

兒童㓜兒班

北东湾教会针对1.5岁至12岁孩童提供完整的中文主日学学习计划

bottom of page